以前有寫CP同人的都會挑戰的相性百問,為了泰錫也嘗試看看可以寫出怎樣的回答!

用了點小劇情搭著寫,寫到後面越來越有強烈的OOC感...但首先怎麼說泰錫都是不可能上這種節目的(ry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

 

 

 

《只有我知道的舞台下的”他”♥》

專為偶像團體裡的情侶檔所做的臉紅心跳採訪,在乾淨純白的小房間享受舒適的沙發椅,沒有電燈泡主持人,只有投影片中接二連三、越來越刺激的提問!盡情分享只有兩人知道的甜蜜愛情故事吧!

節目聲明:

一、一切提問皆已先行和經紀公司確認允許放送,為保障偶像個人隱私亦會進行適當消音處理,並保留放送內容刪減之權利。

二、內容真實性可能因節目效果有所出入,相關問題之來信本節目均不提供任何回應,請以輕鬆娛樂的心情收看本節目。

三、偶像間之應答內容僅代表偶像個人,不代表本節目立場。

 

今晚來與我們分享兩人私密話題的是…這兩位!!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錫:這個確定不會放送嗎?

(投影片出現字幕:會幫你消音的)

錫:總覺得還是有點不放心啊,哈哈哈。我是**錫,請多指教唷。

泰:我是*泰*。

 

2、年齡是?

錫:今天就是我25歲生日,超過半50了感覺好老啊!

泰:哥你的皮膚那麼好那麼嫩,才不老!

錫:好啦,你的年齡還沒回答呢。

泰:23歲。

 

3、性別是?

錫:我看起來…是男人吧?聽說有一百題要回答,沒想到這種問題也算一題啊…

泰:我和哥都是男人,若哥是女人的話我也一樣會一直愛著哥。

錫:只是問性別而已怎麼說了些多餘的話。(笑打泰的肩膀)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錫:活潑、開朗、善良、熱情,很不錯的人吧,嘿嘿。

泰:像藝術家一樣。

錫:像藝術家是什麼樣的性格啊?解釋一下。

泰:就是細緻的、充滿感性魅力的人。

錫:嗯…認證。

 

5、對方的性格呢?

錫:泰*嗎?和舞台上凶狠的表情不一樣,人很善良可愛,還是個愛撒嬌的小孩呢。

泰:我只對哥撒嬌的!*錫哥也不像鏡頭上那樣,私底下很嚴肅,我常看哥一個人練舞,表情認真又凝重,盯著鏡子的眼神像掠食者一樣,但其實很纖細,總是會想很多…

錫:呀,等等,你是不是說得有點多了,竟然把我說得跟野獸一樣。

泰:哥才是呢,我在哥的眼中就只像個小孩嗎?

錫:當然不是那樣…泰*還有很多不同的一面啊,像是認真起來的時候就…

泰:就?(滿臉期待地湊近)

錫:(推開靠近的臉)抱歉,這題我們答得太久了,趕快進行下一題吧!

泰:啊!哥!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錫:還在做練習生的時候,在合宿時的宿舍。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錫:從服裝看起來像是個虛榮的小鬼。

泰:不太愛笑,表情很陰沉,看起來脾氣不太好的樣子。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錫:像個乖巧的弟弟,天真善良有活力的樣子。

泰:笑起來的時候會變成一顆愛心,像溫暖的太陽一樣。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錫:說討厭就太過了,沒有什麼嚴重到會討厭的地方啊。

泰:我也是,沒有討厭的地方。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泰:很好!

錫:哇,答得這麼快,你真這麼覺得嗎?

泰:當然了!

錫:你都這麼說了那就是了,呵呵。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錫:就是泰*吧。

泰:*錫,可是只有私底下能這麼叫,平常都叫*錫哥。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錫:嗯…現在這樣就很好啦?

泰:想聽哥叫我”親愛的”。

錫:哇,這種稱呼你都不覺得肉麻嗎?

泰:只要是哥喊的,不會。

錫:可是我會耶,哈哈哈哈。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錫:傻里傻氣的大狗狗,但最近變得狡猾了,很難教呢。

泰:我覺得哥像一隻漂亮的鹿,尤其是眼睛的形狀真的很像。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錫:飾品類的東西吧,可以讓他戴在身上的。

泰:這是秘密。

錫:什麼?你在準備什麼驚喜嗎?

泰:不是,現在還不可以說。

錫:?…真可疑啊。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錫:沒有特別想要的,送什麼給我都很開心喔。

泰:*錫哥的存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錫:你這小子很會做綜藝啊…

泰:我是認真的!(握住錫掌心)

錫:你激動什麼,我當然都知道啊!(甩不開緊握的手但笑得很開心)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錫:有時候會耍孩子氣變得任性,很傷腦筋啊。

泰:對任何人都那麼好。

錫:這不是好事嗎?為什麼不滿啊?

泰:哥對別人太好我會嫉妒,不喜歡。

錫:看吧,真的是個孩子啊。(聳聳肩)

 

17、你的毛病是?

錫:嗯…容易想很多吧?

泰:挑食?

 

18、對方的毛病是?

錫:半夜打太多遊戲了,隔天跑行程都一副想睡的樣子。

泰:有時候很不老實…

錫:啊,說到打遊戲,最近好像跟一個後輩玩得很好很開心啊?難不成天天熬夜都是因為人家嗎?

泰:哥你突然怎麼啦?我知道了,晚上少陪你了是我的不對,不要吃醋了嘛…(撫摸錫的後頸)

錫:(抿著嘴笑而不語)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你不快?

錫:你覺得呢?

泰:嗯?

錫:我做過什麼讓你覺得不快的事嗎?

泰:沒有啊?

錫:是嗎?

泰:哥你還沒回答你的。

錫:應該也沒有吧。

 

20、你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錫:印象中有次天氣冷,我開了房間的暖氣,才沒多久他就不停抱怨很熱要我關掉,看起來真的很不耐煩的樣子啊。

泰:哥記得這件事啊…對不起,因為我體溫高很怕熱嘛。我的話,只要找哥一起去吃炸醬麵,哥的嘴角就會馬上垮下來,真的是一瞬間、立刻的那種。

錫:啊西,這個實在是…搞不懂這小子到底有多喜歡吃炸醬麵,找我出去老是說要吃炸醬麵。

泰:結果哥也記得嘛…。啊,上一個問題我想起來有什麼事了,不喜歡哥喝咖啡。

錫:呀,我喜歡咖啡哪裡惹到你了?

泰:哥喝過咖啡,接吻的時候會苦苦的,不舒服啊。

錫:你……。(說不出話)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錫:嗯?這該怎麼回答好…

泰: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正在想什麼,很親密的關係。

錫:可是我常常摸不透泰*在想什麼(笑)?

泰:哥你哪裡不懂,只要直接來問我,我什麼都告訴你。(真摯地和錫四目相交)

錫:這個倒是在我的意料之內。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泰:還在住舊宿舍的時候,曾經半夜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錫:啊,原來那個算是約會嗎?

泰:和喜歡的人單獨出去就是約會。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錫:老實說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泰:我們走了條人少的小路,晚風吹著涼颼颼的,靜靜地和*錫哥並著肩走在一起,其實我的心跳快得要炸開了。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錫:我們什麼都沒做吧?

泰:我偷偷牽了哥的手喔,我還記得那時候哥的手冰冰的,被我握著一路走回家就暖和了。

錫:我們還牽手一起回家了嗎?那時候還能這樣,現在連這點小事都不能隨便做了啊。

泰:(握住錫的手)還是可以啊。

錫:不,我說的不是這樣...不過謝謝你。(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錫:因為行程的關係不太有時間能約會呢。

泰:最常去的地方是*錫哥的房間。

錫:呀,那才不是約會地點。

泰:那就沒有可以說的地方了耶。

錫:...以後有機會的話多多出去吧?

泰:嗯!一定要!(狂點頭)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錫:準備他喜歡的東西,還有寫張卡片吧。

泰:會盡全力給他享受完美的一天。

錫:哦?所以你今天打算這麼做嗎?

泰:沒錯!...啊啊啊!哥你為什麼要...(掩面攤在沙發上)

錫:我沒做什麼啊?(笑)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泰:當然是我。(驕傲地指自己)

錫:瞧你得意的,當初還是哭哭啼啼地求我答應呢。

泰:是啊,可是哥不是也很喜歡我才會答應嗎?

錫:是是是。(捏泰臉頰)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泰:大概是...(站起來環顧四周)

錫:???

泰: 不行,這裡沒有足夠大的東西可以形容有多喜歡。(坐下來)

錫:(拉過泰的肩膀靠在一起)能比擬相同程度喜歡的東西就在這不是嗎?

泰:哇...哥你是天才。(抱緊)

錫:這麼說完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丟臉...

泰:表示哥喜歡我喜歡到可以為我丟臉啊。(滿足笑)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錫:愛啊。(看著泰笑)

泰:嗚哇!!!!!(猛然向後倒)

錫:你幹嘛啊?

泰:*錫哥突然這麼直接...我嚇了好大一跳。

錫:呀,我在你心中就這麼不老實嗎!

泰:我愛你,我最愛*錫哥了,除了父母之外最愛的人就是**錫。(深情貼近)

錫: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臉紅推開)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錫:這傢伙啊,一天到晚來撒嬌,不由著他都不行。

泰:只要哥來求我的話,我都不會拒絕的。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錫:我...應該不會直接問而是用其他方式確認吧。

泰:我會直接去問*錫哥。

錫:哇,你說這話的表情也太可怕了吧。

泰:因為這是很嚴肅的事情。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錫:雖然會很心痛,但不愛了也沒有辦法吧。

泰:哥要是喜歡上別人了…我也會默默守護著哥的。

錫:哎呀,連兩題突然好沉重,你別說得那麼認真啊,好像我真的要丟下你了一樣。(拍打泰的肩膀)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錫:打電話,然後直接去找他。

泰:我也會,不過*錫哥很守時的,要是都沒出現我會很擔心發生什麼事。

錫:我的話有可能是懶了就直接不出門了...(笑)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錫:嗯...臉。

泰:這只能選一個答嗎?

錫:你想答多少部分啊?

泰:眼睛、鼻子、嘴巴、手指、腰、腿、...*錫哥全身上下我都喜歡啊。

錫:只能答一個最喜歡的,快點選一個!三、二...

泰:啊啊...那、就眼睛!我最喜歡*錫哥的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泰:跳舞的時候!哥跳舞時的表情簡直…真的、完全、大發!太性感了!

錫:我們泰*什麼時候都很性感啊,是世界第一美男呢。(捏泰臉頰)

泰:(笑成四方嘴)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錫:一直被盯著看的時候...感覺讓人喘不過氣。

泰:好有默契,我被哥的眼睛盯著看也會心跳加速耶。

泰、錫:(突然開始互相直盯著對方)

錫:啾~(誇張的飛吻)

泰:(笑出來)啊...什麼嘛...我輸了。

錫:激起了莫名的勝負心啦,請出下一題。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錫:我真的完全不會說謊啊,想試著撒點謊戲弄他都沒辦法。

泰:哥在說謊的時候我一下就能看出來了,尤其是哥的眼神最不會說謊了。(盯著錫的眼睛)

錫:(閃避眼神)我不像泰*演技好,要是泰*和我說謊的話我絕對不會發現的。

泰:哥放心,我從來不對哥撒謊。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錫:乖乖地待在我身邊,做什麼都幸福。

泰:看著*錫哥笑的時候。

 

39、曾經吵過架嗎?

錫:這個嘛,多少都會有過吧。

泰:(抿唇沉默)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錫:呀,這個你自己說。

泰:我...在鏡頭前跟成員吃醋,錄完影就被哥教訓了。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泰:雖然覺得可怕但還是想去找哥,偶爾會給哥撒嬌,或是就乖乖地待一陣子,等哥不氣了以後就會來抱抱我安慰我,然後就沒事了。

錫:說得簡單,當下我可是很頭痛啊。

泰:沒辦法啊,我每次都想和哥一起的,偏偏拍攝和分組的時候都距離哥好遠...

錫:那是因為工作嘛,再遠也一直都有注視著你不是嗎?

泰:咦?嗯...我知道。(靦腆笑)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錫:如果不用像現在一樣辛苦的話?(笑)

泰:就算一樣辛苦也希望一直當戀人。

錫:好真摯啊,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4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泰:*錫哥只對我好的時候。

錫:嗯...泰*喊著我的名字跑過來的時候吧。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泰:*錫哥對其他人好...啊啊啊好痛!

錫:我就知道你要這樣回答!(捶打泰的肩) 那豈不是你一天到晚覺得我不愛你嗎?!

泰:不、不是這樣的!(克難抵擋攻擊) 哥你說說你的答案吧!

錫:我?我的話...要是泰*突然變得不黏人了,或是不會捧場我、接我的話什麼的...啊,怎麼想著感覺就挺難受的?

泰:哥...不要擔心,我永遠都支持你。(忍著疼痛的肩膀抱住錫)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泰、錫:行動。

泰:咦?

錫:嗯?有問題嗎?

泰:和哥有默契我很開心,只不過哥和我的行動好像...不太一樣。

錫:不,沒有不一樣啊。(笑)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泰:我覺得*錫哥和百合最相襯,神聖、高潔、美麗,像仙子下凡。

錫:泰*很適合雛菊吧,雖然臉像個危險的男人,但實際上和天真純潔的雛菊很匹配。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錫:沒有...吧?

泰:為什麼是疑問句啊哥!有什麼沒有對我說出口的嗎?(扣住錫的手)

錫:不是...你不要那麼激動!

泰:那是什麼讓哥猶豫了嘛。

錫:你剛剛不就不肯告訴我要準備什麼禮物嗎?

泰:......啊,這個,對不起,哥。

 

48、你有何種情結?

錫:總覺得說出來的東西都會很不妙,這真的能答嗎?

泰:我特別喜歡從大腿到腳的這一整個部分。(在錫腿上比劃)

錫:呀,那樣的話你站起來。

泰:??(聽話站起來)

錫:(捏一把泰的屁股)我喜歡翹又有彈性的臀部。

泰:咿、哥!!!(雙手藏住自己的屁股)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錫:在成員之中是公開的吧?我們之間沒有祕密的。

泰:我覺得*米們好像也看出來了。

錫:還不是因為你在鏡頭前那麼不守規矩!

泰:沒辦法啊,我太喜歡*錫哥了。

錫:嘖,厚臉皮的小鬼。

泰:我已經不是小鬼了,哥你很清楚吧?(勾錫的脖子)

錫:真的嗎?(搔泰的下巴)

泰:當然...不要引火自焚啊。(舔嘴唇盯錫)

錫:哈哈哈~(別過頭)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錫:這種事不可能說持續就持續的吧,要是隨便給承諾最後卻沒有繼續在一起不是很令人唏噓嗎?

泰:可以的。

錫:我才說不可能...

泰:一定可以,我不會對哥說謊。

錫:這跟是不是說謊沒有關係吧...

泰:哥不相信我嗎?

錫:呃...(迴避視線)

泰:我一輩子都會愛你,我說了一輩子就真的是一輩子。(抓住錫的肩膀)

錫:啊西,你現在說也...

泰:哥,看著我,我們永遠在一起吧。(臉貼近錫的臉)

錫:永、永遠...

泰:*錫哥...(嘴唇嘟起)


 

「卡!」

金泰亨就快要親上鄭號錫的瞬間,導演喊卡的聲音突兀地打斷了一切,鄭號錫嚇得立刻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了些。他反省著自己偏離了工作中的狀態,大概是這個攝影棚製造的氣氛真的讓人忘了正在錄影。

「辛苦了,接下來可以休息一下,請在二十分鐘後回到攝影棚進行下半部的拍攝。」

工作人員上前給他們送上新的礦泉水,趁著金泰亨打開瓶蓋來喝的期間,鄭號錫趕緊起身離開。

「哥你要去哪?」

「水喝多了,我上個廁所。」

金泰亨看鄭號錫不自然地走出攝影棚,心裡覺得古怪也默默跟著他一起出去了。

 

TBC.


 

我終於寫了不是肉的文啦!!!!(ry

相性百問很懷念可是實在沒辦法把完整100問都趕在號錫生日前寫完...於是這一天就PO出上半段而已了

下半段等補好可能也需要一些時日 搞不好明年218就會出來了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花 泰錫 Vhope
    全站熱搜

    希望街之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