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等了,百問清爽甜沒多久後半立刻就回到腥羶內容,我自己還額外加了不少(ry

老樣子希望沒有OOC得太重,我愛霜花!鄭號錫 Hope World世紀大發!!!!

 


他悄悄地保持距離跟著進入男廁,眼見鄭號錫張望四周像在確定有沒有人,然後往最裡的那一間走去。金泰亨跟上前,在鄭號錫推開廁所門的瞬間從後方擁住了他。

「呀!我上廁所你幹嘛跟過來?」

「我說過了,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明白對方在想什麼的啊,哥。」

金泰亨一隻手臂就能控制住鄭號錫想要掙扎的雙手,他就這麼抱著鄭號錫進入廁間上鎖,就著這個姿勢靠在門上,另一手正在解開鄭號錫的皮帶。

「待會還要錄影你做什麼...」鄭號錫咬著牙眼睜睜看著褲頭被解開,緊身的四角褲也一同被拉開,裡頭繃住的堅挺一下子露出來。

「啊...我就知道。」金泰亨伸手去撫摸已經漏出水的小洞,手指惡趣味地沾上液體在前端畫圈。

「剛聽我說了那麼多甜言蜜語又不敢看我的眼睛,興奮得都硬成這樣了。」

鄭號錫閉緊雙唇羞恥地撇過頭,錄影期間突來的生理反應已經讓他很是困擾,接下來要面對的問答內容他早就先讀過台本了,為了避免場面失控,接下來的錄影必須完全冷靜才行。

誰知本想趁著休息空檔解決生理反應,現下卻被敏銳的戀人逮個正著,而且他似乎沒有要幫忙解決的意思。褲子已經被脫掉落在腳邊,金泰亨單手環抱他的腰輕輕貼在他的耳邊帶著笑意細語:「我不會做什麼的,哥就這樣自己來吧。」

語畢金泰亨鬆開他的手臂,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讓鄭號錫有點惱怒:「你...這裡是外面啊!」

「我知道啊,所以我不動手。」金泰亨親吻他開始發紅的耳後:「還是哥想要我幫你?」

耳邊傳來的磁性低語和嘴唇的搔癢感不停誘惑著鄭號錫動手,在狹小的廁間和金泰亨緊黏在一塊,他覺得全身熱得像喝過酒一樣。金泰亨持續舔吻他柔軟而敏感的耳朵,不時發出細碎的聲音叫著他的名字,鄭號錫的手像被吹笛人的笛聲蠱惑的蛇一般緩緩伸向前,五根修長乾淨的指頭攀上自己的性器。之後另一隻不同膚色的手摸上來,貼著他的一起握住性器,慢慢地帶著他開始撸動起來。

「嘶...呼...」隨著手上的動作頻率逐漸加快,鄭號錫的呼吸變得躁亂起來,金泰亨握著他的手一起有節奏地來回收緊、放鬆,同是男性才能掌握到的最佳手感,讓他感覺明明不是在做愛,卻連手淫也像做愛一樣刺激又爽,浸淫在快感之中無法自拔。

「哈啊...泰亨...」手上的性器在愛撫了一段時間後變得更硬更脹,鄭號錫緊靠在金泰亨身上,腰不自覺向上挺得越來越高,金泰亨知道他快到了,壓著讓他的身體向前傾再加快手上的速度。接著沒多久鄭號錫便悶哼一聲,直著身體發出顫抖,從高潮的性器中一波波射出的液體全被金泰亨好好地引進馬桶內了。

鄭號錫迷失在高潮的餘韻裡,微張的唇瓣淡淡吐出氣息,眼神濕潤而渙散。金泰亨看得心癢,"給哥好好地舒服完了總可以要一點獎勵吧",這麼想著就覆上了唇,摟著懷裡的人溫柔地吻著。鄭號錫還迷茫著反射性地給了回應,乾渴的嘴裡被金泰亨濕熱的舌灌溉,一來一往像是越吻越甘甜一樣停不下來。

「你們去哪裡了?節目錄製時間有限,請盡快開始吧!」

鄭號錫快步走進攝影棚,一邊向布景外的工作人員頻頻鞠躬道歉,一邊忙著回到沙發上整理好剛被折騰過的情緒。在一旁的金泰亨對著他拋媚眼用嘴型說了"加油"後,擺出了隨時都可以準備開始的姿態面對著投影布幕。鄭號錫默默看了一眼,深吐一口氣在心裡告訴自己要振作,節目剩下這一點就要錄完了,等回到宿舍還不好好教訓金泰亨一頓。

 


 

《只有我知道的舞台下的”他”♥》讓大家久等了!

接下來要進行的part是眾所期待的深‧夜‧提‧問‧Time!

準備好接受更讓人難以入眠的話題了嗎?關於兩人在床上的超極密內容,現在就要分享給深夜還不睡覺的你!


 

- 問答開始之前 -

(投影片字幕:接下來的問題刺激程度是剛剛的好幾倍,兩位都還能承受嗎?)

泰:完全沒有問題,關於哥的事不管什麼程度,再來100題我都能答出來。

錫:那可不行,我們這期通告就只有這100題,已經是大放送了!

泰:哥要好好回答才算啊。(看著錫笑)

錫:你說什麼啊,當然會了。

(投影片字幕:後面的問題還請*錫讓泰*多多發言吧。)

錫:咦?泰*都有好好回答的吧?

泰:導演很想聽我的回答嗎?我會加油的。(四方嘴笑比心)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泰:什麼是攻方受方?

錫:哇啊...第一題就是這個嗎...

(投影片附註解釋)

泰:所以...之前*錫哥比較被動,所以那時候*錫哥是受、我是攻;最近*錫哥特別主動,所以*錫哥是攻、我是受?

錫:噗,好了...抱歉,他沒弄懂你們的意思,我們下一題吧...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錫:沒為什麼,就是自然而然地變成這樣了…

泰:嗯。(攬著錫的肩膀)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泰:很好呀!

錫:...泰*啊,你都不想交換看看嗎?

泰:什麼?

錫:讓哥把你壓在下面…就像你對我做的那樣。(挑起泰的下巴)

泰:可以啊,哥這麼想要的話就早說嘛。(抓著錫的手舔下唇)

錫:嘖,算了吧,你那樣子我還真難以想像。(摀嘴笑)

 

54、初次H的地點是?

泰:在飯店裡,嗯...哥你記得的吧?

錫:記得啊,為什麼問我?

泰:只是想知道哥有沒有記著我們的第一次而已。(微笑)

 

55、當時的感想是?

泰:好緊張。

錫:好快。

泰:呀!哥!!

錫:真的呀,你那時候懊惱的表情我還記得很清楚呢。(模仿表情)

泰:哥才是,說要進去的時候還羞得不敢看我,一直遮著臉喊慢一點...

錫:好了!上面問的是自己的感想呢!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錫:呀,結果下一題就是這個啊。

泰:那我要繼續說,*錫哥實在很害羞,全身縮得緊緊的,手腳扳都扳不開,真的花了很長時間才繼續下去的。

錫:(嘴角已經垮成倒V型)

泰:哥呢?我那個時候的樣子如何啊?

錫:我一直摀著臉什麼也沒看見啊,就只記得你最後尷尬的樣子而已。

泰:啊...哥好壞。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泰:"*錫哥早安"。(笑得甜甜)

錫:"好累"...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錫:大概就兩次...?

泰:(伸出指頭開始算)不,有五次或六次吧。

錫: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麼多?!

泰:哥,你把射的次數算進去了嗎?

錫:.........(說不出話)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泰:可以的話能做幾回就幾回。(認真的表情)

錫:哇,你天天跑行程又練了整天舞還不夠累嗎?

泰:再累都要留體力跟哥甜蜜啊,哥討厭嗎?

錫:不、不是...

泰:那哥覺得幾次最理想?

錫:依照我們活動對身體的負擔來說,還是維持現在這樣就好了,泰*氏。(摸頭)

泰:嗯,就維持這樣。(乖乖靠在錫肩上)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錫:啊啊這個,現在才到60題而已嗎?(東張西望)

泰:哥,答題吧~

錫:正常人怎麼做就是那樣的吧...?

泰:我來說的話,就像吃草莓的時候一樣幸福。

錫:什麼呀,莫名其妙的形容。(笑)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泰:是男人的話果然還是那裡吧!

錫:哇哇哇,竟然說了一個最膚淺的答案。

泰:不然哥你會說什麼部位?

錫:我的話...耳朵...

泰:啊,是嗎?(捏揉錫的耳朵)難怪想摸的時候哥特別常躲我的手。

錫:(耳朵紅)呀...知道就別再摸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錫:其實我們泰*的小蠻腰挺敏感的哦。(偷捏)

泰:呀!(抖一下)*錫哥小色鬼~明明哥自己身上到處都很敏感。(箝制住錫的手)

錫:你、你幹嘛?!(掙扎)

泰:除了那裡之外,從耳朵開始往下數(指頭緩緩向下),脖子、鎖骨、腋下、腰、大腿內側,連腳趾都是...啊,還有胸部上面的...

錫:(單手擋住胸前)可以換下一題了!拜託了!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錫:獅子?老虎?狼?任何兇猛的肉食動物都挺像的...

泰:我有這麼兇嗎?

錫:你那個時候的表情就跟這些沒兩樣啊。(兩手交互磨擦肩膀)

泰:是看到哥太性感的樣子才會這樣的。(舔唇)

錫:呀,剛剛有一瞬間好像擺出那個表情了。

泰:嗯?想到哥全身軟綿綿的像小貓一樣扭腰,不小心就變成老虎了。(乖巧地笑)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泰:喜歡,很舒服,又是可以和*錫哥最親密的時候。

錫:喜歡是喜歡,但實在太耗體力了,比跳舞還要累...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泰:在*錫哥的房間。

錫:為什麼老是挑在我房間?每次床鋪都被弄得亂七八糟還得花時間整理…

泰:因為哥一洗完澡就懶得動,等了幾次最後都睡著了,只好我自己去找哥啦。

錫:那、那還真是抱歉啊。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錫:可以好好地在房裡做就謝天謝地啦。

泰:嘶...其實,一直很想試試看...舞台上...

錫:!?你是生病了嗎?(摸泰跟自己的額頭)

泰:不是啦哥!因為看到哥表演的樣子真的...太誘人了。啊西...那個腰怎麼能這麼扭...給*米們看到真的好嗎?!

錫:嘖...在舞台上還能想這種事...很不專業啊,*泰*氏。

泰:要是真不專業的話,哥可是會直接在舞台上被我抱的哦?(笑)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錫:基本上是不允許他沒洗澡就碰我的,不過做完後全身都會髒還是得再洗一次。

泰:有次在我準備洗澡的時候忍不住闖進來做了吧,哥?那天哥好好地用身體幫我洗乾淨了呢,嘻嘻。

錫:不會有第二次了!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泰:有啊。

錫:啊?有嗎?(驚訝看泰)

泰:開始前哥都會事先說好今天不可以射在裡面。

錫:(揉太陽穴)泰*啊,這種事情不叫約定...我還以為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錫:當然沒有了。

泰:我也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泰:絕對是反對的啊,沒有相愛怎麼能強迫對方。

錫:說得對,真是我的好弟弟。

泰:哥,我們是相愛的沒錯吧?

錫:沒錯啊?

泰:那哥是不是,不該再把戀人當成弟弟了?(玩錫的鬢角)

錫:呀,這不是你說的算,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弟弟。(戳泰的肚子)

泰:啊~怎麼這樣...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麼做?

錫:嗯...總是被哥哥們保護得好好的,完全沒想過啊。

泰:要是有人對*錫哥做了這種事,我一定不會放過那個人的。

錫:你覺得我會被別人那樣子嗎?

泰:哥不知道有多少人在SNS上說你好性感啊、想要上你什麼的...

錫:那都是玩笑話而已,沒事的~沒事的~(安撫拍拍)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泰:準備做的時候看到*錫哥性感的樣子真的會啊!就算已經在進行中也會不自覺地害羞起來的程度!

錫:那種事都是解決了之後清醒過來才發現很羞人...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泰:不!不可以!絕對不行!

錫:哇,你的反應還真大。(被逗笑)

泰:難道是哥的話就會答應嗎?

錫:說什麼傻話,我像是這麼輕浮的人嗎?(捏起泰的大腿肉)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錫:這我真的不知道啊,話說回來怎麼能說的出自己擅長這種事。

泰:可能是哦,我的技術...哥好像挺滿意的。(偷笑)

錫:呀,什麼啊,你又知道我滿意了。(手肘頂泰胸膛)

泰:哥的反應不會騙人的嘛。

 

75、那麼對方呢?

泰:我覺得*錫哥很擅長。

錫:說真的?從哪裡看出來?

泰:哥每次都可以把我弄得超級舒服啊,不管是用那裡,還是嘴巴,或是腳也...啊真糟糕,說著開始興奮起來了。(摀著臉笑)

錫:你現在這樣看起來真的完全像個變態。

泰:哥、哥!那你認為我擅長嗎?(期待)

錫:擅長地過分了我想。(無奈托腮)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泰:想要聽哥說喜歡我,或是叫我的名字~

錫:這我沒有想過呢...泰*很喜歡在那時候和我說話就是了。

泰:因為哥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特別老實,什麼話都乖乖說。

錫:呀,所以你是有預謀的嗎?嗯?

泰:才不是,我是喜歡哥只對我卸下心防,只注意我的樣子。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泰:哥什麼表情都好看,但真的要選的話還是享受著的表情最讓人心動了!

錫:像猛獸的表情雖然很兇悍的樣子,但其實挺帥的...真是的,長得帥真好啊。(捏泰的臉洩憤)

泰:欸?哥者抹奢氣惹?(臉頰被捏起來口齒不清)

錫:沒生氣,在誇你呢。(鬆手拍拍臉)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泰:完全無法想像啊。

錫:可是片子裡的演員就是哦?

泰:啊,說得也是...

錫:不只花錢的,還有上交友網站約人的也是啊。

泰:嗯...

錫:...抱歉啊,是不是破壞了你的想像了?

泰:不,我知道哥不會就好了。(摟錫過來抱)

錫:哦...(可愛...)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泰:這個我不太了解啊,哥。

錫:怎麼了?

泰:做那個的時候不是要讓兩個人都舒舒服服嗎?為什麼要像那樣傷害對方的身體呢?

錫:這個啊,其實有的人會因為那麼做感到更舒服,而且是兩個人都喜歡才能這樣做的。

泰:(點頭)知道了。

錫:其實以前看過一些類似的玩法呢...說不定意外地有趣。(打量泰)

泰:嗯?所以哥是想試試看?

錫:試什麼?拿鞭子抽你嗎?

泰:唔...可能有點...不太適合...(縮起身體)

錫:真可愛,哥怎麼捨得抽你呢~(捏泰臉頰)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錫:能夠理解啊,接連沒有喘息的行程太忙了只能擠出時間自己解決吧。(笑)

泰:雖然哥有時候會說累而拒絕我,但通常隔一兩天就會自己找上來了呢。

錫:...呀,就是問你如果都不找你的話會怎麼樣。

泰:嗯,那樣也沒有關係,哥不想要的時候我一定會尊重哥的。

 

81、你對強姦怎麼看?

錫:是低劣齷齪的行為啊...我會不會說得太過火?

泰:完全不會,哥說得還是很有風度,是我的話還想說(嗶-)還有(嗶嗶-)之類的呢。

錫:哦...你的用語讓我能夠深切感受到你對於性犯罪的鄙視。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錫:我已經完了,他還沒完。

泰:想要開始了但是還不能進去。(臉糾結在一起的表情)

錫:哈!那是什麼,你心裡的痛苦用表情呈現出來是這個樣子嗎?(爆笑)

泰:哥你要明白,真的會忍得很痛苦的...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泰:哥的工作室...嘿嘿。

錫:我想也是...你還敢嘿嘿啊,我可是有多怕誰經過門口會看到!

泰:嗯,哥是很緊張,可是夾得太緊了被注意到也沒辦法馬上收拾。

錫:...你想說都是我巴著你不肯放嗎?

泰:我也覺得興奮得不想放手啊。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泰:啊,這個我一定要說。

錫:哎...總覺得也不是什麼好事...

泰:哥有時真的會主動找我,說"今天做吧"之類的,但不是馬上,是要等行程忙完回宿舍以後。

錫:那不是當然的嗎!

泰:哥我還沒說完!在哥偷偷告訴我之後啊,我一整天都興奮得不行,看到哥都快忍不住抱上去了...但我拚命忍耐,拍攝錄影也都好好表現了。好不容易回到宿舍,立刻沖了澡,然後...去房間的時候就看到哥裹著被子已經睡著了...

錫:噗...有這樣的事嗎?(笑出來)

泰:我想著哥應該是等我等到睡著了,去叫哥幾聲,結果還被哥罵了。(扁嘴委屈)

錫:呀,你哥我年紀大了容易累啊,睡著了還吵醒我不是挨罵是什麼...

泰:哥都跟我說好晚上要一起的...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泰:(垂著臉委屈至極)

錫:...知道啦,哥下次會記得的,抱歉啊?(環抱著安撫)

泰:...嗯。(抿嘴點頭)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泰:我發誓我和*錫哥的每一次都是你情我願!誰也沒有強迫誰!(舉起手)

錫:不用這麼誇張跟宣誓一樣的口氣吧!(打下來)

泰:我很珍惜哥的,事實就要說得清清楚楚。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錫:嗚哇,這題難道是預設了一定會發生那種行為才出的嗎?

泰:??(睜大眼錯愕)

錫:真不好意思啊,我們泰*雖然有時候愛調皮,但傷人的壞事是絕對不會做的,很乖很乖。(揉泰後頸驕傲地笑)

泰:(瞇起眼享受)

 

88、對你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對象是?

錫:沒有所謂"物件"這樣的想法啊,能和情意相投的對象進行就是最理想的狀態了。

泰:*錫哥。

錫:你的回答真是簡短又很有智慧呢。(笑出來佩服地拍手)

泰:謝謝。(優雅又得意地點頭)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錫:根據剛才的回答,完全符合呀。

泰:符合我理想的*錫哥全世界就只有在現場的這一位。

錫:真的是太浮誇了...(再度笑出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泰:什麼小道具?

錫:沒有,什麼都沒有。(輕拍泰的手)我們只是平凡老實地在做那件事而已。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泰:(伸出指頭數)那時候...好像是21歲。

錫:那我應該就是22或23歲吧。

泰:哥是23歲,因為那天哥剛過生日。

錫:啊,是嗎?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泰:是的。(靦腆笑)

錫:哈哈,剛剛討論的時候都講得很清楚了。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錫:這個我...挺難說清楚的...(不自覺摸著耳朵脖頸)

泰:如果是說臉以外的地方,哥親我的胸膛的時候,看了會特別心動。

錫:咦,我也就只有做過那麼一次吧,你喜歡那樣嗎?

泰:很喜歡,那樣的視角哥看起來特別乖巧可愛,像小動物一樣讓人想抱起來蹭。

錫:是、是喔...你喜歡就好...(臉紅)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錫:啊,我很喜歡泰*肉肉的小肚子呢~(偷捏)

泰:哥的全身都喜歡親!(被錫搔癢)最喜歡的、還是、啊、薄薄的、嘴唇!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泰:碰到哥喜歡的地方,還有對哥說很多好聽的話。

錫:只要發出聲音好像就很開心的樣子,不小心讓他聽到了就變得更賣力在動...

泰:哥的聲音對我來說就像是給我應援的尖叫聲一樣啊。

錫:你這樣叫我怎麼面對*米們的應援啊。

 

96、H時你會想些什麼呢?

錫:想著寫歌的事還有明天的行程?

泰:?!(猛然回頭)哥怎麼不是專心在我身上!!

錫:開玩笑的、開玩笑!

泰:我一直都很專注在觀察哥的反應...(低著頭失望的樣子)

錫:其實我想的是"我們泰*怎麼會是這麼帥的孩子啊"~之類的啦,哈哈哈!(安撫)

 

97、一晚H的次數是?

泰:啊...這個每天都不太一樣,有時候興致來了就想再一次,然後不知不覺就一起睡著了。

錫:到最後已經累得精神渙散了根本沒有力氣去算...

泰:哥想知道的話我會幫你記得的。

錫:記得這個也沒什麼幫助吧,該多花點心思記舞步才對呀!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錫:通常是他脫我的衣服。

泰:我的衣服是我自己脫的,有時候*錫哥等不及也會幫我...嘻嘻。

錫:不是等不及,只是覺得只有我一個人被扒光很奇怪而已!

泰:這樣啊,所以哥比較喜歡坦誠相見的感覺囉。

錫: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好像也沒說錯...

 

99、對你而言H是?

泰:可以將身體和心靈都合而為一的,和*錫哥最親密的交流方式。

錫:對我可以算是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吧。

泰:什麼...原來我的肉體只是哥洩慾的工具...(吃驚抱著自己的肩)

錫:呀!我沒這麼說!

泰:哥,我也是開玩笑的~

錫:你小子這是在報復你哥啊?(捏泰大腿)

泰:嗚...不是的,只是為了綜藝。

錫:是嗎?那我就不計較了。(改揉揉泰大腿)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錫:哇啊,總算到一百題了!真是漫長的問答過程啊。(擦汗)

泰:哥,讓你先答吧~

錫:嗯?我先嗎?咳咳...泰*啊,今天難得和我一起來錄影了,真的做得比想像中還要好呢!表現得很完美,不愧是我寵愛的弟...泰泰啊!你說的話哥都有記在心裡,希望你也有藉此更了解我一點,更相信哥一點吧!你知道的...哥無論如何都會一直陪著你的...所以,以後也健健康康地一直陪著我吧。

泰:*錫啊,因為是生日所以用平語也沒關係吧!嗯...首先,這是我們第一次,可能也會是最後一次在鏡頭前和成員外的人們說出這麼多沒辦法讓人知道的事情,今天可以和*錫來到這裡盡情地說話就像做夢一樣,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開心!也發現原來我們之間還有一些小小的誤會。其實一直想找機會做些一般情侶可以做的事,像是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等等的。對了!就是因為想和哥...和你一起平凡簡單地吃一頓飯,所以才總是選炸醬麵的,*錫不要氣我啊~

錫:哦,是這樣嗎?我會再考慮要不要接受你下一次的邀約。(翹起腳)

泰:別這樣,說好要一起多出去的嘛。(黏著錫的肩比出拜託手勢)

錫:(應付地拍拍泰的頭)好,差不多要結束囉~我們的大狗狗還有沒說完的嗎?

泰:啊,最後一句話。一起幸福吧,不要生病,我愛你。

錫:說得很好,我也愛你。(飛吻)

泰:嗚哇~哥~~(嬌滴滴蹭上錫)

 

(停留在錫得意展開雙手給泰蹭的畫面進入高斯模糊)

 

 

以上是今晚的兩位甜蜜佳侶~看偶像們在繁忙之中也努力戀愛的模樣,有沒有被幸福泡泡感染而想展開一段戀情呢?

《只有我知道的舞台下的”他”♥》感謝各位收看!!



 

END



 

《後話》

金泰亨一手剛關上房門,房卡都還沒插進連通電源的開關內,鄭號錫便急切地在黑暗中扯開他的襯衫,微帶寒氣的手指攀上他的胸膛,像亟欲摘下樹上的飽滿甜果般,仰首舔吻他的喉結。根據圈內的小道消息,來過這個節目的情侶們錄完影後,當晚幾乎都會到電視台附近的飯店開房住宿。套在金泰亨和鄭號錫身上立刻就驗證了。

「哥...先讓我沖個澡吧?」

金泰亨謹記著遵從鄭號錫的規矩,以輕柔的撫摸取代下身的衝動,耐心安撫這隻開始舔遍他脖頸和鎖骨的黏人貓咪。

「今天不洗也無所謂。」

鄭號錫口吻輕鬆地應著,把金泰亨好不容易順利插好房卡的手抓下來放到自己的腰上。房間內的柔和黃光亮起,金泰亨這才看清楚身前的人淫靡的面貌,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他的哥哥已經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卸得凌亂不堪,半露出的香肩透出紅潤血色,嫩粉的小嘴還啃著他的胸前不放。

「啊西...哥又耍賴。」

他張開大手用力捏了一把鄭號錫的臀,引來鄭號錫毫不掩飾的一聲清亮軟吟,到此才是允許弟弟抱他的信號。金泰亨甩開另一隻手臂上的大衣,將環在身上的人兒橫抱起來往潔白的雙人床移動。他讓鄭號錫舒適地躺在香軟的大枕頭上,順手打開床邊的小櫥櫃摸索,一下子就準確地摸到潤滑液和保險套包裝。隨後金泰亨將他的的雙腿架上腰的兩側,跪坐在他的胯間解開皮帶。

「泰亨啊。」

他聽到鄭號錫輕柔地叫著他的名字,細而結實的小腿在他的腰際不安分地磨蹭,他知道他的哥哥為什麼急得不得了。

 

在中場休息時的廁所內,熱切的深吻結束之後就沒有後續了。鄭號錫是強忍著中斷的慾望在進行後半段錄影的,保持著他引以為傲的敬業精神回答所有過激的問題,途中有過的抿唇、抖腿、撫摸肌膚、眼神閃爍,看在金泰亨眼裡全是熟悉可愛的小反應。

 

「哼嗯...好冰...」

金泰亨沾上潤滑液的手指在鄭號錫的後穴皺褶處繞著圈,他喜歡一邊為他做擴張,一邊看著他的表情。在伸入一根指頭時鄭號錫會咬著唇微微顫抖;用兩根指頭在裡面翻攪的時候鄭號錫會皺著眉頭張口呼吸;進入三根指頭一起快速抽插的時候,鄭號錫會發出像可憐小動物在哀求一樣的嗚咽聲,腰卻在迎合著扭動。

「泰亨...慢、慢一點...」

床下一直到床邊的事都是鄭號錫說的算,但陣地轉移至床上可就不一定了。

手上的工作還沒歇停,金泰亨埋首在鄭號錫的胸前耕耘著兩粒淡褐色的小果實,不費半點功夫馬上就在他的嘴裡長得又挺又大,狡猾的舌尖似要收回卻又流連滑過,偶而吸吮、偶而親吻,逗得鄭號錫渾身打顫。

金泰亨看著鄭號錫得到愛撫歡快的反應,滿意地勾起嘴角,他順勢抬眼看看床邊的電子鐘,離鄭號錫的生日結束只剩下一個多小時。

 

最後戀戀不捨地輕舔一口離開了他的胸前,手指也跟著全部抽出,帶了一點潤滑液的泡沫掛在空蕩的穴口。鄭號錫嘟著小嘴看他,眨眨覆上水氣的眼睛,知道這個節奏差不多是準備要插入了。金泰亨的熱燙性器正抵在腿間蓄勢待發,他試著掩飾焦急的心情硬是要唸一句:「呀...你沒洗澡,戴好套子再進來。」

這哥自己說不洗也無所謂的,金泰亨小小地無奈幾秒鐘又立刻笑開來,把手指殘留的液體隨意抹在身上。

「我知道,在那之前想先給哥戴上別的東西。」

他翻過床撿起地上的大衣,手探進暗袋裡東摸西摸。床上的鄭號錫側躺過來,撐著頰看他忙碌的背影,頗有興致地和他打趣。

「該不會...今天才說過SM,現在就要拿什麼道具來用在我身上嗎?」

「不是那樣,哥真是的!腦袋裡都是色色的事情...」

「現在光著屁股下面還硬梆梆的人腦袋又在想什麼呀。」

金泰亨轉身把小盒子藏在身後,滿臉笑容回到鄭號錫枕邊,悄悄在一旁做了什麼才翻過來面對鄭號錫。

「雖然現在離那個時候還很早,但是...」

握著的拳頭在鄭號錫面前打開,放在掌心上的是一個設計簡單低調的銀戒,內圈刻上了小而精緻的生日日期。

「和我的是一對的,不用刻意一直戴著也沒關係。」金泰亨張開大手亮出自己剛戴好的同一款戒指。

「可以成為只有我們知道的暗號,看到哥戴著它的時候...我就會知道哥需要我了。」

鄭號錫接過金泰亨手裡的戒指看了看,毫不猶豫地牢牢套在左手無名指上,臉上的笑意柔情似水。金泰亨也笑了,把鼻樑貼上他的鼻尖說了一聲我愛你,兩個上揚的嘴角貼近,唇與唇一相碰便甜膩地吻在一起。

「哥,以後會有比這個更好的,你一定要等到那時候。」

金泰亨將他的左手牽到嘴邊,對著戴上了戒指的無名指,像要在上頭賦予魔法咒文一樣虔誠而慎重地親吻。

「呼...那麼...我們不是還有事情還沒做完嗎?」

配著低啞魅惑的嗓音,從大又暖的手裡溜走的纖細指尖對著金泰亨的下唇向下慢慢劃去,經過脖子時就像在帶著金泰亨剛吞下的口水往下移動。

鄭號錫曲起一條腿,對著金泰亨胯間的體毛緩緩地蹭著,正伸出腳想貼上他的性器時,被金泰亨抓住了腳踝阻擋下來。這意料之外的舉動讓鄭號錫一驚,往常要讓他主動用腳做可是再怎麼求都不一定能有的機會。

「哥,我希望今天你只要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金泰亨溫柔沉穩的低音從腳上拂過全身,他像捧著灰姑娘的玻璃鞋一般珍惜地親吻鄭號錫的腳背,又在圓潤的腳趾頭上烙下兩三個吻。取代了以往用哥哥的腳滿足自己的癖好,一步一步細膩的動作都為了帶給他最高的享受。過去兩人的性愛常因為時間有限的緣故,在能夠插入的時候就激烈地進出直到兩個人都高潮,像是只為排解生理需求而結束。然而今天儘管還是跑了要一天的行程,直到午夜十二點以前都還是鄭號錫特別的日子,他想給他所有的愛和真誠。

 

經由緩慢的愛撫喚起了下身的慾望,金泰亨重新將鄭號錫的雙腿張開,舔一口手指伸向蜜穴邊緣輕撫,淺淺插入,鄭號錫一深呼吸,久候多時的後穴又乖乖張嘴等待。戴好保險套的性器輕輕挺進,柔軟的穴肉被擠開又全部附上侵入的肉柱,這一次前戲使得這一點點接觸變得更加敏感。

「嘶...」

「哥...你還好嗎?」

金泰亨抓著鄭號錫的大腿根部小心地動著,即使隔著一層套子都覺得太舒服了,他感覺得到鄭號錫因為他的每一個動作而輕微顫動著身軀。性器在肉穴裡慢慢一點一點深入,抽出一點又進得再深一點,重複著動作直到不能再深入為止。

還沒進行更強烈的活塞運動,鄭號錫一動也不敢動,緊抓著枕頭套,他看著自己高高昂起的前端在金泰亨的身下流出些許前列腺液。身上的人見狀就想用空著的手去照料他,鄭號錫慌得扭動腰肢:「呀...別、...快射了...被你碰了就會射出來的...!」

金泰亨聽了收回手,心中為哥哥劇烈的反應感到興奮起來,他正掌握著鄭號錫身上所有的快感來源。調整了呼吸,金泰亨放大進出的幅度,堅硬的柱身一次次來回接收鄭號錫肉壁的愛撫,像是又脹大了一吋。後穴被巨物撞擊著的刺激一波波送進身體裡,鄭號錫的雙腿已經主動抬得高高地,方便金泰亨找到、頂入那個能讓他欲仙欲死的點。

「哥說不想射,可是身體卻想被我幹到敏感點呢...」

「要讓我滿意就不要靠手啊?」

鮮少在床上聽到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挑釁語氣,成功點燃了金泰亨按耐不住的興致。

他抽起性器重新調整進入的角度,整個上身都往鄭號錫面前壓去,一挺腰性器就直入肉穴中,摩著裡頭的軟肉頂弄,而鄭號錫突然縮緊的內壁就是找到正解時的回應。金泰亨開始賣力地往那一處使力撞入,引出鄭號錫變大的呻吟,流竄到全身的酥麻快感讓他的手腳不自覺把床單都翻起來。

「啊、啊...嗯...泰亨、啊...很好、太爽了...」

「號錫啊...叫成這樣...太犯規了...」

 

浪蕩的叫床聲反而使得金泰亨漸漸控制不了自己動作的速度,快到他覺得自己隨時都可能射出來,但一定不能比鄭號錫還早。滿臉不自然的表情都被看得一清二楚,鄭號錫也知道這個單純得可愛的小戀人在想什麼。他勉強壓住體內的刺激試著把金泰亨的脖子勾過來,替他吻去額頭上的汗水,寵溺地搔刮他的耳後。

「別忍了...取悅我的話...看你舒服的表情...我也會爽、啊...」

只見金泰亨皺起眉又咬緊牙齒,專注於性的刺激不時從喉頭發出低吼,那如同肉食動物般的神情又浮現在眼前,下身則是毫不留情地加重力度。最後兩人幾乎是緊緊相黏在一起,雙眼盯著對方不放,就這麼看著彼此迎接高潮。

 

今天在電視台廁所才洩過一次,鄭號錫在高潮完後全身的疲憊感一瞬間襲來,即使身上都是黏膩的汗水和精液也無法讓他動動任何一隻手腳。金泰亨取下裝有不少份量的保險套綁起來扔掉,床邊的電子鐘正好到了午夜十二點。他拉著棉被竄到鄭號錫身邊,頭緊靠住他的頭,做性愛完後溫存的磨蹭。

「生日快樂,號錫,我愛你。」

「我也愛你...」

鄭號錫輕聲應完,眼皮沉沉地蓋了下來,接著沒多久就只剩下平穩的呼吸聲。金泰亨默默在他的臉上又啄吻一下子,確定哥哥真的完全睡著了,自己也安心地閉上眼。他想著,度過這一晚醒來後又會是沒有盡頭一般的忙碌行程的開始,下一次再有兩人獨處在外的機會幾乎是遙遙無期,想著嘴角就稍微垮了下來。

不知是不是在睡夢中也感知到他的不安,鄭號錫微微側身,戴著和他一樣的戒指的手正好搭上來碰上他的手。大手自然地扣上小了一圈的手,垮下的嘴角就自動揚起,枕邊的人即使在無意識中的小動作都能使自己如此知足,儘管隔天醒來可能會先被轟去洗戰鬥澡也一樣,他的哥哥總是讓他每一年又比以往更加幸福了一些。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花 泰錫 Vhope
    全站熱搜

    希望街之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